Saturday, March 10, 2007

芙蓉烧包

我家附近的kopitiam

有一档非常出名的芙蓉烧包

价钱不便宜

可是生意还是很好


以往搭长途巴士回学院时

老妈总会买几粒烧包

让我途中解解嘴馋


还记得上一次夏天回家

妈妈特地买了烧包

让我带回去

我不舍得在飞机上吃

心想留到英国

再慢慢来品尝

谁知超级倒霉

被海关发现

连渣都没有

气死我也


我心疼的

不是那些烧包

而是妈妈

满满地心意

满满地爱...


烘得酥脆金黄色的芙蓉烧包,一咬下去, 肉馅香味四溢
回味无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at dou yao, cannot see this blog.. u will get more hungry!
If u full, don't read this blog as well. U may vomit (Coz too ful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