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07

短讯

每一次出门

手机都会带在身边

我有两个电话

不知情的人

还以为我是个大忙人

谁知刚好相反

手机们都鲜少发出铃声


我的手机永远放在裤袋

因为那个地方

是最及手可得的

有时一个人逛街

常常会下意识的

时不时检查一下手机

看看有没有短讯

有没有留言


有时电话几天几夜都没有响过

我会怀疑

它们是否坏了

敲一敲

然后互相打给自己

感觉真的有点凄凉


可是最近不同了

手机时不时发出愉快的叫声

“又有短讯进来了”

虽然是短短的问候语

或是道声早安

都足以让我雀跃一整天


也许你也没想到

小小的一封短讯

对我的影响是那么大


也许我应该这么说

连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原来



已经这么重要了


惨了、惨了

心就快沦陷

怎么办? ^^

1 comment:

薇薇 said...

那是谁?
我有钱的话,也天天给你发短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