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公寓

女孩疲乏地回到自己16楼的公寓, 打开家门, 亮起灯, 迎接她的是整齐、清洁, 舒适的现代化房子; 可是冷冷清清地、非常寂聊。

女孩把电视打开,发出令人心安的声响。 习惯性的走向窗外, 看去对面另一座公寓。突然腰身一紧, 强而有力的手臂紧紧怀绕着她, 鼻间充斥男人身上的味道。

“我好想你!”

男人把头埋在女孩颈间,深深地在女孩秀发中吸了又吸, 似无限眷恋着她。 女孩一反身, 就紧紧地抱着男人; 一抬头,两人热烈相吻。 身体像是有记忆般的, 缠绕着这个会使自己兴奋、愉快的人, 放任自己追寻最原始的快乐。

事后, 男人温柔地搂着女孩, 轻声道:“我要走了, 明天再来看你。” 吻了吻女孩的额头, 起床、穿衣, 走出家门。

女孩呆在床上, 过了半响, 才搂了件披风, 站到窗外。

只见男人在其中一户人家中, 绽开笑容, 坐在地上逗着小孩;有个穿着围裙的女人则迎向男人, 体贴地接过外套, 好一幅天伦之乐的画面。

女孩轻哼了一声, 心里突然憎恨起来, 为什么这个幸福不属于自己。

隔天, 女孩出现在对面公寓的大厅, 正欲上去揭发一切时; 肩膀突然轻轻地被人动了一下。

“小姐你好”

是一个相貌端正, 衣着斯文的男孩。

女孩困惑了一下, 男孩赶紧地接下去

“我是住在这栋公寓的, 我并没有恶意。我知道你是住在对面的邻居, 请问我可以认识你吗?” 男孩有点结巴、却又非常诚恳的说出来。

女孩似吓了一跳, 静静地没有出声。 男孩很紧张地, 欲开口申明时, 突然女孩笑了, 笑得很腼碘, 并轻轻地点了点头。 男孩心喜若狂, 傻傻的对着女孩笑了起来。

女孩顿悟, 其实上天还是公平的。 心想, 明天应该和男人拿回自己公寓的锁匙了。

4 comments:

ah yuan said...

第一次尝试写故事, 也许在这边的生活真的太无聊了!:p

老妈说不要再那边无病呻吟, 那我就写些短文应酬老妈吧!

老妈又说一定要happy ending, 好, 都依你, 虽然我比较喜欢有淡淡遗憾的故事。

这些都是纯粹个人兴趣!完全不专业! 写得不好,Pai seh lar! :p

Anonymous said...

Haha! I thought Yuan got such a "romantic" story behind us..

Anonymous said...

Don't want la.. Don't wish to be such kind of girl la.. Loving a guy who has wife. No good! hahahaa

ah yuan said...

KL: Eh! 创作! 这是创作! 就是因为现实社会不容许, 所以才要创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