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吾老友

一位老友

在我们一班朋友中

从来都不是感性的

男生嘛

通常说出口的话

都有点废

不过他废得很可爱

通常都会被他的

牛头不对马嘴炸到

搞到笑场连连


当他和拍拖已久的女友分手时

表面上还是和以往一样

就连我们的关心

他都只是陈述事情的经过

并没有像我们女生一样

哭得七哩八啦


虽没有露出太多的情绪

可是那种无可奈何的语气

却令人心酸


他或许没有非凡的文笔

可是写出来的心情

却无比动人

只因

那是他心底话

只因

那是他对她

最真诚的祝福


好希望他们俩

有一天

可以心无疙瘩地

坐在一起聊天

分享心事

再回味当初

未恋爱时

对彼此

如沐春风的感觉


期待这么一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我是你忠诚的 "fan-si"。刚从外国会来。很开心有能读到你的“波咯”(blog)。希望你能多写一点。应为做工好闷啊!

ah yuan said...

I know who you are leh! Don't have to choose the funny nick one! :p

Anonymous said...

Heh Yuan.

I like your blog!

And especially the mini Media Player on your rightbar, the song is great too.

Keep up. I'm visiting this often.

:)

ah yuan said...

Hi Jason, thanks a lot! We bloggers keep generating hits ya! :p

Anonymous said...

喂,这篇是在说我吗?知啦,文笔不如你啦,但好高兴有你的关心。我很少写心情,没想到我有勇气写一些,更没想到我写的可以感动你。我喜欢你写的心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