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吾家有女初长成

老姐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

你真的很可爱


在外人面前

你总是文静乖巧

导致叽喳的我

永远被误认为是大姐


当我在一旁暗自捶心时

你都一定对我露出洋洋得意

一副超级可爱

小人得志的嘴脸

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每当你喋喋不休

学生长、教师短

或是

如数家珍般

飞轮海帅、花样少年棒时

我都很头痛的想对你说

“老姐, 你今年几岁啦!”


所以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

如果你认识中华男子

年约27 至30

稍微超龄不用紧

只要事业有成

家财万贯

有车有楼

英俊潇洒


麻烦你通知小妹一声

让我赶快上

(Oops!!! 一时心急 说出了我的心声 :p)


好让我介绍给我那

美丽动人

落落大方

出得厅堂

入得厨房

完美无缺

无懈可击的老姐!


朋友们, 你们还在等些什么呢?

心动不如行动吧!

我家老姐下半辈子吃粥吃饭

就靠你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一个会珍惜姐姐的妹妹真感动!多么希望我的弟妹们会像你这样想。

天真可爱又活泼的姐姐,你好幸福啊!

~告辞~

ah yuan said...

美丽男孩:你不用羡慕,只要你把有潜能的人选交出来,我保证把你当神拜!

一言既出,几百万马都难追!:p

Anonymous said...

说为: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与你姐可以一心一意报亭可以开花结果!

快快快!金龟难钓,银龟不错,铜龟还OK,河龟失水准.可是无论如何,没龟都是比较残! :P

好了今天的节目到持结束!

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