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你在远方可好

我承认

我不是个很整齐的人

我的书桌常常会堆积银行寄来的账单

广告宣传纸

读到一半的杂志

更重要的是

那些还未回的来信


堆积、堆积

堆积、堆积

直到我视眼接触不到

直到我无情地忘掉


曾经何时

收到信时 再也没有立刻回信的冲动


曾经何时

提笔写信已不再是习惯了


是我看淡友谊了吗?

是我不再年轻了吗?

是我太忙了吗?

是我懒散了吗?


我也不知道


可是 今晚

让我发现到 露出小小的角落的信件

打开一看

信纸上 有我最喜欢的郁金香图案

还有

满满、满满 地字

满满、满满 地心意

让我在这寒冷的夜晚

顿时温暖起来


不知在远方的你可好?

现在应该是深夜的你 睡得可安宁吗?


晚安吻是来不及了

可是我还可以向你说声

“早安! 愿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