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谈天

两个人谈天

其中一个喋喋不休

在外人眼中

那个人肯定是非常叽喳

只顾着发表自己的言论

不让友人有机会说话


你又何尝不知

那人之所以拼命吐口水

东挖西挖

其实很纯粹不想有寂静的时段

让彼此尴尬

用心之苦

非常难得


你我是好朋友、老朋友

其实不需要那么刻意经营话题

当你说到累时

可以让我接接棒

听听我说些废话

相信这一锅电话粥

会和往常一样

非常够味道!


PS:还好现在是自己付电话费, 老妈子应该不会发牢骚吧!:p

3 comments:

Da Jun said...

呵呵 以前我总是当你那个朋友的角色
就是那种滔滔不绝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的
那种机关枪

前在不同了 学会感恩了
大多数我都是聆听者
也样也很好

Anonymous said...

hoii..who do u mean ahh!!!!

ah yuan said...

DD: 我喜欢聆听, 喜欢听朋友平平无奇的述家常; 也喜欢让我的耳朵陪伴朋友度过喜怒哀乐...

Pirated guigui: None of your business, don't be so 8 oK? and hor.. don't use my guigui's name!! Copyrighted reserved d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