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Katak 新年发财记

今年回家
一踏入家门, 就看到了我心爱的katak
当初在上海一看到它 就对它情有独钟
忍不住就把它带回家
山长水远的从上海到英国, 然后再从英国回马来西亚
连老妈子都佩服了我和姐姐

据说我的这只katak
是有招财作用
对于这些事情
我都是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
有作用当然是好
没有效果也是无损我对它的喜爱

所以当年初一妈妈得到幸运抽奖的第二名时
我们就深信这只katak有一定的功劳
隔天我们大家就一起买大彩
开奖的那一天
我们兴致勃勃, 充满期待
怎知差了两个数目字
失望无比

后来经由老爸的解说
才知道原来开出来的字是代表“青蛙”, 而不是当晚的幸运号码
唉! 原来我们怪错了katak!

老姐更加厉害
她说我们与katak只是单向沟通
改次应该拿个铜板
给katak multiple choice numbers
这样子才会万无一失! 哈!

其实发不发财都不要紧
katak本身就有它奇特的魅力
把它放在客厅时
都没有访客发觉
可知它是多么的容入我们的家庭
是我们家的一分子
忍不住想说一声
我真的爱我家的katak!


看!很可爱是不是?

1 comment:

薇薇 said...

u really love the katak so much!
:P
where is the zhao chai mao u plan to buy?